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中國時報信用卡 機票 優惠【潘建志╱屏東報導】

近年來露營成為國人喜愛的休閒活動,愈來愈多人參與,不過許多場地不合法。為了讓國人能安全露營,交通部觀光局設置露專區網頁,屏東縣政府也盤點轄內各露營場,並公布縣內12處合法露營場,供露營愛好者參考。

12處合法露營場包括5間國小露營場、4處國家風景區內露營場、3處私人露營場。合法國小露營場均在屏185線道沿山公路沿線,包含新豐國小、青葉國小、賽嘉國小、泰武國小佳興分校及長榮百合國小露營場。

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4處合法國家風景區露營場,包括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內青洲濱海遊憩區露營區,及沙瑪基露營區;茂林國家風景區內賽嘉樂園內露營區,及涼山遊憩區露營區。3處私人合法露營場都在合法休閒王品台塑牛排餐廳農場內,包括春日鄉士嫻休閒農場、車城鄉優生美地休閒農場,及恆春鎮根源自然生態休閒農場。

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表示,為維護合法業者及露營愛好者權益,交通部觀光局將訂定《露營場設置及管理要點》,在中央法規尚未實施前,屏東縣政府已發布施行《屏東縣露營場地管理作業要點》做為保障。

露營愛好者也要自行把關,選擇安全合法的露營場地外,也要觀察場地環境,避免進入危險地區或不熟悉水域,提高警覺注意安全,提防不熟悉的天候及生態環境,才能安全享受露營樂趣。
arrow
arrow

    rtj73vr5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